收藏本页 | 设为主页 | 随便看看
普通会员

中山市苏电检测技术有限公司

3C/CE/FCC/UL/ETL等检测认证
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梁小姐
  • 电话:13510303016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中山UL认证,江门UL认证,佛山UL认证,福建UL认证
中山UL认证,江门UL认证,佛山UL认证,福建UL认证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中山UL认证,江门UL认证,佛山UL认证,福建UL认证 
品牌: 检测认证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10-12 14:43
  询价
详细信息
 UL是英文保险商试验所(Underwriter  Laboratories  Inc.)的简写。UL安全试验所是美国最有权威的,也是界上从事安全试验和鉴定的较大的民间机构。它是一个独立的、非营利的、为公共安全做试验的专业机构。它采用科学的测试方法来研究确定各种材料、装置、产品、设备、建筑等对生命、财产有无危害和危害的程度;确定、编写、发行相应的标准和有助于减少及防止造成生命财产受到损失的资料,同时开展实情调研业务。总之,它主要从事产品的安全认证和经营安全证明业务,其最终目的是为市场得到具有相当安全水准的商品,为人身健康和财产安全得到保证作出贡献。就产品安全认证作为消除国际贸易技术壁垒的有效手段而言,UL为促进国际贸易的发展也发挥着积极的作用。  
    UL是美国安全检定实验室公司(Underwriteries  Laboratories  Inc)的缩写。成立于1894年,他是一家非以营利为目的的产品安全测试认证机构。全球有  50多间实验室,约有6000员工。每年有成千上万的产品通过UL认证  并使用UL标志,目前UL共有近800多套标准,其中75%被美国国家标准化组织(ANSI:  American  National  Standard  Institute)采用。目前,UL在美国本土有五个实验室,总部设在芝加哥北部的Northbrook镇,同时在台湾和香港分别设立了相应的实验室。
  
  UL安全认证分三种:认可,列名,分级,三种方式标志不一样(见下图)
 
    UL列名服务,是UL安全认证中最广为人知的服务。产品上的UL列名标志,代表生产商让UL按美国认可的安全标准测试了样品,在合理及可预見的情况下,样品不会引起火灾,漏电及有关危险。  
    认可元件服务是测试零部件或非成品,这些元件将会用在UL列名产品中。UL的认可元件服务涵盖数以百万计塑胶,电线及线路板,以至各种不同成品,或甚至较大型的元件如摩托车或电源。  
    UL分级产品是根据不同性质、指定的危险范围、或特定的情况来测试。一般来说,分级产品多数是建筑材料或工业仪器。  
    分级产品包括工业或商业用产品,测试时都有指定性质,包括易燃性,危险情况性能或政府要求的特別規格。
 
中山3C认证,江门3C认证,佛山3C认证 中山UL认证,江门UL认证,佛山UL认证,福建UL认证
公司其他供应信息 | e-mark认证,中山e-mark认证 | 中山rohs认证,江门rohs认证,佛山rohs认证 | 中山GS认证,江门GS认证,佛山GS认证 | 中山FCC认证,江门FCC认证,佛山FCC认证 | 中山CE认证,江门CE认证,佛山CE认证,福建CE认证 | 中山3C认证,江门3C认证,佛山3C认证 | 中山UL认证,江门UL认证,佛山UL认证 | 中山中国能效标识,中国能效标识及备案价格、时间 | 中山UL认证,江门UL认证,佛山UL认证,福建UL认证 | 中山、江门、佛山等地电子电器产品CCC认证
询价单